close

老實說,自從工作後,沒有好好打過一篇日記了,散亂的日記,看的自己也傷感阿,時間怎麼不夠用,心情怎麼都沉澱不下來,忙碌的步伐,無法言喩的壓力,如潮水一般不斷湧來,嘆了口氣後,人生還是要繼續。

隨著年紀的增長,越來越能從隻字片語中,對方的眼神,口氣,以及談話內容,窺得一二,這樣的成長,也太過鮮血淋漓了。人性完全毫無遮掩的在自己心中。

你會知道這只是被利用,對自己完全沒有好處;你會知道這是互利,取得彼此利益後,各自分飛,今生最好再無相逢之時;你會知道自己完全在利用別人,取得自己所須之後,把對方踢的老遠。人阿,不是聖賢,這些事情每個人都會做。

有的時候,還沒開始就知道結果,有時會硬著頭皮,為了一句金牛座所謂信用的堅持,去屢行承諾,到頭來換來自己預期中的結果,何必呢。我也很想問自己:何必呢?

有的時候,乾脆把說話盡,一點退路也不留,省得浪費時間,我只能說被我這樣對待的朋友說聲:抱歉。我只是展現了社會的現實面,也許我只是懶的再去浪費那些時間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