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人心裡,都只能住著一個人。當你專注的對一個人時候,發現你所專注的人,也正在專注著別人,這時的我會不發一聲的走開。人總是自私的。我又何苦浪費時間專注在一件不可知的未來上。

人,看多了,除了淡漠之外,還是淡漠而已,真正會深交的人,絕對不會只有單方面的動作。交朋友如此,談戀愛也如此,一些細微的動作,就會讓自己心底有譜,至於那些矯飾的言語,當作笑話看看就好。

當我在感嘆與愛情無緣的時候,是不是自己放棄的太早呢,或者是該說,過往的經驗直覺的讓我判斷成這樣的結果。

只不過當我像個傻子不顧一切的執著,那結局總是如過往一樣,那麼執著如何,放棄又如何,反正結果都一樣,浪費著那大半的時間交陪,換來的結果,跟置之不理差不多,想來真是令人發笑。

人生走到三字頭了,肩上的負擔開始變的漸重了。再見了,單純,再見了,夢想,再見了,天真。

現實,我來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