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身,真的沒有什麼。

只不過,當朋友問起:「怎麼不交一個」。身旁又帶著他家的愛人時,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回應這問題。

然而接下來得到回應不是「你太挑」就是「你太挑」。

我不覺得自己真的很挑,交往過的兩位,也不過是朋友眼中普通的等級。我真的不是很挑,好嗎!!

感情,本來就得之不易。找一個外表符合自己胃口的菜,再加上一個相輔自己個性的人,本來就是一件困難的事情。通常都會有一個條件無法滿足,然而就逼迫自己轉換想法去接受,總是告訴自己時間久了就會改觀的。可惜,總是以分手來收場。什麼個性不合,無法溝通等等原因,不過只是自己知微見著的原因,何苦又要開始呢。寂寞吧,我想。

每當自己動心的人,往往都會狠很的打擊自己,尤其是在見面以後。我討厭一直說話,兩個人在一起不是一直說話就能粉飾尷尬,我喜歡不說話也沒有尷尬的氛圍,為何要一直逼迫自己硬要找一些話題,來填滿這無聲的空洞呢,那只不過顯示,沒有下次見面的機會而已。

我不難搞,我只是不符合你的期待;我不難搞,我只是不你所喜愛的人;我不難搞,我只是興趣跟你大相逕庭;我不難搞,我只是剛好不是你要的那一個人,罷了。

別再傷害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