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在某網站上看到一名天菜。

濃淡適中的粗眉,明眸的的雙眼,尖挺的鼻子,上唇微薄,下唇淡豐,笑起來有些稚氣又帶點邪氣,白皙光滑的皮膚,在加上一個尖削的臉龐,頂著一頭帥氣的短髮,簡直是完美。

然而在他的後面有個人蠢動,看的出來是一名男子,卻又被他巧妙的遮住了對方五官,然而當大家七嘴八舌的說會讓他死會的原因時,他簡短的說了幾個字「很照顧我,對我很好」。然後大家當然很快的追問起各自當的角色,他說「我是1號」。

當下我心底泛起的疑問是「那麼他給對方的是什麼?」

照顧別人,對他人很好,我想這除了錢之外,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其他可以達到這樣的標準。那麼對方付出了金錢,所以他付出了他那令人垂涎的胴體。那麼撇除父母給予他的這麼先天優良的條件之外,他還能給對方什麼?

所以愛情就是這樣,你有外表,他有錢,一人出一樣,兩不相欠。那麼等到青春走過,靠外表的天菜最後是不是也要靠錢來維持這所謂的愛情?

社會是現實的,愛情中也是現實的,你愛我的外表,所以要展現你的財力,你看上我的財力,所以要獻出的你那垂涎的胴體。

或許你會說我極端了,不是所有的愛情都是這樣。但是我想說,這是最快得到愛情的方式,不是嗎!可以撫平夜深人靜時的寂寞。不然怎麼每個分手速度都比番書還快,如果這是愛情,那他們在上演哪一國的愛情,速食嗎?

單身這麼久以來,便也不在覺得要快點死會這種念頭有什麼影響力了,淡淡的隨著風飄流,遇上了誰,談個幾句,見過一次面,不適合,就什麼都不是了。

一個人又接力著一個人,一個人又換過了一個人,外表好的,不表不好的,有錢的,沒錢的,身材好的,身材不好的,這些因素讓我著迷或是厭惡也不是那麼多了。

因為沒有心,要不要繼續都隨便了,反正現實中的愛情不就這樣。

沒有外表,也沒有財力的我,就一個人好好生活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