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是一座湖水,當你投石之後,會激起漣漪,然後,趨於平靜。

若你不懂我的靜謐,那便會覺得無趣走開。若你懂得,你會發現這樣的氛圍是一種平凡。

老實說,我不是一個能言擅道的人,有的時候真的很懶的說話,想不出話題,硬擠一些,別人還不見得買單,圍繞在一些我不想知道的話題上,實在乏味。

何必呢,一定要聒聒噪噪才顯得彼此有話聊,然後是很適合的一對?然後呢,沒多久要聽到分手消息,那麼曾經那些說的好聽,到後來就只是一縷雲煙,消散於天地之間。

也許是自以為興趣相同,也許是每個人都自我考量,也許大家都免強在一起,也許很愛很愛你都只是寂寞,也許你的風趣他的幽默造就愛情,也許那些微不足道的也許,成全了愛情的也許。

點一盞燈,不是渴望誰看見,只是希望有人能懂得它的溫度。當希望的泡沫,一個個渴望天空,逐漸飛升之後破滅,那麼剩下最後的一個泡沫,是否該升空,還是停留原地,在手心中呵護著,更或者是自己一手捏破。

忽然之間

聽到

笑我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