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血液裡那一份渴望,開始覺醒,刺激著那沉睡的慾望,想掠奪、佔領、侵入那一私方寸。

對於愛情,每個人多少都懷抱著期望,只不過世間順的了己意,能有多少人。

我喜歡兩個人舒服的窩在家裡看錄影帶,無須去電影院裡曬幸福。(其實只是不愛去電影院裡,如坐針氈,想上個廁所還害怕錯失了哪一個精采鏡頭)

我也喜歡喝咖啡時,不用選擇S牌而選擇小7,一樣可以享受那咖啡的香醇。(其實是S牌太貴,小7比較便宜,反正都統一旗下的,沒啥差別吧,我想。)

我也喜歡兩個人去散散步,悠走的不需要門票的地方,一樣有談情的效果。(其實是太窮買不起門票,去那種貴死人又沒啥好拍的地方,可對不起我的荷包啊!)

有的時候,越想得到的東西,越得不到,那些事情在年輕的時候,看起來特別感傷,到了現今這個年紀,早已經看淡了。

你說我不想談戀愛嗎,不想的話,在這裡根本不會出現,然而就算我渴望的要死,老天也不會達成我的願望,送上一個自己積極追求的對象,然後他點頭說好,我們在一起。

只能說,愛情,若有似無彷如夢,夢醒如淚遺留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s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